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MG 00 GUNDAM SEVENSWORD/G 七劍

 

這是我第二隻00鋼彈

七劍型態並未在本傳動畫中出現

但肩上GN Buster Sword 實在是太香了

大劍控的我根本無法迴避

本作品以膠板與補品稍做修飾

塗裝採納許久沒用高光法

再搭配類RG的色塊分色

但這兩項技巧並未用得很滿

預留一些水貼紙表現的空間

兩年沒發作品,多少還要找回前往的節奏

所幸本次成品各方面都蠻平衡的(自己講😂)

這次GN爐都有搭配發光模組

發光才帥啊,敬請大家觀賞😎

我很喜歡放這種成品與素組的對照圖

方便大家檢視改造前後的差異

但我常常素組完就忘記拍

有時還要盜大龍的圖來做比較😅

這邊閒話家常一下

有些高手會將成品與素組同時入鏡拍照

但為什麼人家口袋那麼深?同種模型一次買兩台

只能怪自己賺太少💵

本次的亮點GN Buster Sword II

本體三面環視👇




接下來是細部特寫👇

我是比較喜歡堆膠板來修飾

因為我刻線常刻歪😢

膠板對我來說掌握度比較高

肩上散熱造型也是我很愛用的技法👆

在許多作品都有用到

雖然愛用但沒有很精熟

最近發現WAVE有出膠板切割器

像訂書機壓一下,就能快速複製出相同大小的膠板

之後打算買來玩一下


像這個膝蓋上的散熱構造👇

就直接拿殺肉件來裝飾

用膠板做太累了😅



接下來介紹武裝👇

所謂的七劍就是包含七把劍

👆上圖由左而右分別為:

GN短劍II、GN長劍II、GN劍II破壞砲、GN拳劍(2把)、GN巨劍II

官方設定【GN劍II破壞砲】為槍並非為劍

這樣還是少兩把劍啊

👇其實屁股還插兩把GN光束劍😂


👇這把GN巨劍II特別說一下

除了可以砍人之外,還可以使用盾型態進行防禦

可說是攻防一體

對啦,魔物獵人中的大劍也是可以拿來防禦的👍

全武裝搭載

剎那:「俺はガンダムだ」




終於到最後的部分了

各式動作圖集

GN拳劍除了掛在腿上外

也可以掛在GN爐上喔





👇隨著GN爐抬升,看起來像翅膀呢

GN拳劍可以雙持


也可以連結成雙頭武器,增加攻擊範圍



GN長短劍II

其中短劍內附導線

可以放出收回






GN巨劍II實在太重

動作無法太帥氣


啟開盾模式,GN粒子100%散布!



真心覺得GN破壞砲也很有迫力

能彌補00鋼彈攻擊距離的不足

雙持射擊就是帥!



本次分享到此結束,感謝觀看喔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